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汉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08:08:04 【字体:

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感人的事迹......11月7日上午,在汉寿县龙阳国际三楼多功能厅,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常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汉寿)报告会在此举行,县委书记杨昶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各乡镇(街道、高新区)、县直单位和“两新”党组织党员在分会场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同步观看。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杨昶主持报告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在主会场,石门县文旅广体局驻南北镇金河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忠富,市康复医院心身医学科副主任钟秋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曾祥富,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纺纱分公司机电车间主任宋奇峰,桃源县牛车河镇瓦儿岗完全小学校长付佳,桃源县马鬃岭镇刘炎村第一支部书记李元成,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科科长詹卫红,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德文,已故市发改委退休干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机电负责人姜开斌的女儿姜微九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他们平凡而生动的事迹,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杨昶指出,要通过报告会的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杨昶强调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赤诚为民的质朴情怀。听了报告后,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马上行动。在树典型、浓氛围上着力,在找差距、促整改上着力,在强推进、重实效上着力。他号召全县党员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推动汉寿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贡献更大力量。

认真聆听报告会的与会人员

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的县直单位和县属重点企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两新组织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