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书记杨昶专题调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08:09:43 【字体:

“要聚焦汉寿实际,搞好专项整治,落实问题整改……”11月3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总体情况汇报和下阶段工作建议,重点对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杨昶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能够主动结合实际,从谋划到部署到推动以及督查指导,始终坚持从高从严从实的标准,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杨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薄弱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做到全覆盖。要开展好政治建设考察,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立行立改,以此促进各单位具体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各行各业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亮点和典型,做好先进典型的舆论宣传,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县委主题教育办各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