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书记杨昶专题调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08:32:44 【字体:

10月27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办各组负责人汇报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会议重点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调研成果交流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杨昶强调:要统筹安排,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确保下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找准薄弱环节,针对行业系统单位工作开展不平衡、基层单位学习质量待提高等问题,采取重点措施,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挖掘亮点,以点带面,在主题教育中推介汉寿特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县委主题教育办各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