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4:58:42 【字体:

10月9日,全县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12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徐龙前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四个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苦练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高强本领。徐龙前指出,进行集中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制度的必然要求,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的有效措施,特殊视角集中考察的特殊形式,要重点解决好“为什么入党”和“怎样入党”两个重要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提高自己的工作创新能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生活上入党。徐龙前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

本期培训班共3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

入学考试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还进行了入学测试。全体参训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