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7 12:09:36 【字体:

10月7日,汉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调度会议,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方正中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方正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方正中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杨昶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的薄弱环节和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的重点作了具体要求。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刘江涛同志对巡回指导组近期指导要点和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方正中要求,主题教育工作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指导督导,确保工作氛围不能冷,学习教育全覆盖,问题整改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