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09:05:12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参加研讨并作中心发言,交流会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何朝辉在发言中指出:组工干部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砥砺和践行初心的方法路径,要追根溯源悟初心,并用初心指方向、担使命。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对标先辈先进,切实筑牢作风建设的“篱笆墙”;带头履责树正气,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的“风向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

骆韶宏围绕“三个不能忘”和“三个不改变”作中心发言,他从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入党的誓言三个方面号召机关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他要求:要常叩常新,不因时间的流逝而改变,要坚韧不拔,不因逆境的挫折而改变,要按行自抑,不因外在的诱惑而改变。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

研讨中,全体党员通过前段时间学习,立足自身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深刻剖析存在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落实方向和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真学真用,结合实际、真抓实干,用主题教育的实效展现组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