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正式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08:54:05 【字体:

9月27日,为期三天的汉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在县委党校正式结业。县委书记杨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读书班的举办,为全县主题教育的开展带了好头、作出了示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抓好谋划实施,全力以赴开展好本地本部门的主题教育。

结业典礼现场

杨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入、学习氛围浓厚、安排非常紧促、成效比较明显,各位学员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这次读书班成果,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县委书记杨昶总结发言

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杨昶强调:要做到真学不怠,沉下心来自觉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坚持不懈学。要做到真懂不惑,让学习入脑入心,把准方向,明确立场,学懂弄通。要做到真信不疑,态度坚决,信念坚定,在思想深处信,灵魂深处信。要做到真用不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干出实效。

杨昶要求:各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本单位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抓实重点措施、做好带头示范,进一步引领和推动本单位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强化统筹协调,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做好调研深化、问题消化、成果转化,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因地施策。要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真督实导,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纠正的要纠正,该问责的要问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当天的培训班上,12名学员代表现场分享了读书心得。市纪委常委万长华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了专题辅导。读书心得分享会和结业式分别由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