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1:20:04 【字体:

9月25-26日下午,汉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县委书记杨昶主持研讨交流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作交流发言,常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崇国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暨县委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的全体成员分别在七个会场参加。

专题研讨会场

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听取专题报告的收获,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

县委书记杨昶谈学习体会

杨昶指出,各位领导干部通过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仅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而且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预期目的。

杨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明初心、守初心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明初心、守初心的现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融会贯通,以“钉钉子”精神,直面痛点、难点、堵点,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始终筑牢明初心、守初心的思想防线,接受经常性政治体检、锤炼坚强党性,更好地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在研讨交流会上,车世忠围绕“什么是初心”、“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方面内容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车世忠指出,要站在共产党员、为官一任、个人发展的角度去思考,明初心、守初心,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有革命斗争的精神、甘于奉献的情怀、廉洁自律的意识,要在学习教育上、践行宗旨上、强化落实上下功夫,在落实工作任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使命中践行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