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继续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2:54 【字体:

今天上午,汉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在县委党校继续开讲。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王芝华、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卫平应邀授课,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及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参加。

授课现场(一)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王芝华以《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初心、使命”的主题,重点从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以及怎么样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历史事件和典型案例,进行了专题辅导。

授课现场(二)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卫平从当前我国人口发展特征,湖南、常德、汉寿人口发展现状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性地讲授了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生工作,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讲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县委书记杨昶主持读书班

杨昶指出,本次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与会人员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增强学习效果;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各乡镇、街道(区)党(工)委书记以及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的县直单位和县属重点企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