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何朝辉调度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

来源: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 作者:史志浩 发布时间:2019-09-23 17:02:07 【字体:

9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何朝辉专题调度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骆韶宏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方正中传达了9月21日县委书记杨昶在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上级要求,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办各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打算。会议对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暨县委中心组2019年第9次集中学习、巡回指导、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和部署。

何朝辉强调,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起工作责任,定期会商谋划,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一是抓调度,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抓督导,确保全面覆盖;三是抓落实,形成经验做法。要传导工作压力,压实工作责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认认真真的态度,推动我县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