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汉寿县召开“三新”领域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17:00:36 【字体:

11月8日,汉寿县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会召开,全县“三新”领域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

7933126a2880402da79abe15486b1021.jpg

会议中,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等五名县直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宗辉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婉、县个私协党支部书记刘稳等两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易立书对全县两新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基层办主任曾文杰就“三新”领域党组织特点,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就党建有关业务知识开展了专题培训。

e4d89b15e0084ce0a1fbcb480282a2a6.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王鹤讲党课并对“三新”领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教育培训,加强思想建设;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推进组建攻坚,提升党组织质效;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助推企业发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全县“三新”领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