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汉寿县快递物流交通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08:25:32 【字体:

6月21日上午,中共汉寿县快递物流交通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行业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29c975dec9041cb849d2f31be8fb343.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汉寿县快递物流交通行业委员会的批复》,行业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县快递物流交通行业党委成立是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重要抓手,新形势要有新认识,新任务要有新方法,新机构要有新作为。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到抓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对表,清醒看到推动此项工作的现实困难;要落细落小,努力探索做好此项工作的有效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