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汉寿县:设立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7:30:36 【字体:

8月1日,县委两新工委召开街道设立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王鹤主持会议,县委两新办干部、各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组织部门对设立街道两新综合党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成立两新党组织综合党委进行了统筹安排和业务指导。

会议要求,各街道党工委要精心组织实施,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和工作调度。要强化运行保障。要按照“有班子、有队伍、有经费、有场所”的要求,加强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要压实工作责任。要细化工作,明确责任,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两新组织综合党委设立工作。

546f1721c3c9442a936db096ee3e866f.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