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汉寿县召开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7:05:51 【字体:

11月3日,汉寿县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及两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出席并讲话。

251434fea7ec4bea94462008e3efd6c3.png

会上,县委党校教师邬辉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以“五个深刻领会”为主线,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就全县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各两新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谋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到每一名党员职工,要围绕主题,原汁原味的学,学出坚定的信念。二是要立足发展实际学。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两新组织的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学。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两新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贡献两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