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汉寿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6:32 【字体:

10月28日,汉寿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顺利开展,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出席并讲话。

bde7e070fdf34e5095984995d12147fc.Jpeg

培训中,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等五名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并现场进行了评议;三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党组织的特色亮点、党建经验做了精彩的分享;县委党校教师邬飞以《汉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三十年》为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邹玲就全县两新党建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王鹤肯定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两新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新党建工作的意义;要找准职责定位,努力探索抓好两新党建的平台;要明确工作方位,努力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将所学所做、所感所悟化为工作中强大的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