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汉寿县开展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0:27 【字体:

6月9日,汉寿县委两新工委在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县委两新工委全体委员、两新党组织党建指导员、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参会。

75a7d03e59424feba3c08c4329a3c503.png

会上,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代岳轩和两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感悟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分别作了研讨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为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代表等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从现今社会仇官仇富、重物质轻道德等浮躁的社会风气和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分析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必要性。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72年新中国史、43年改革开放史、500年社会主义发展史、湖南革命史、汉寿革命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告诫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有感恩之心、奋发之志、底线之思。

同时,县委两新组织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还就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相关安排部署。强调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要深入系统学党史,锤炼坚强党性,坚守初心办实事,站稳人民立场,攻坚克难促发展,彰显使命担当。要根据《关于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的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