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两新党建>详细内容

两新党建

【两新风采】:通威联合党支部开展“祝福祖国 唱响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罐头嘴镇 作者:罐头嘴镇 发布时间:2019-08-24 08:18:22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威联合党支部于8月23日开展“祝福祖国 唱响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为主题,组织本公司党员、一线员工发扬改革开放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代精神,重唱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活动中,支部书记丁杰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又是如何坚守自己岗位职责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谈了自身的感想。随后《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所有与会人员纷纷起立,,大家激情澎湃,听着铿锵的旋律,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用歌声唱出大家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那份情感,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了公司员工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