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党员教育

汉寿:上好“新春第一课”,奋楫扬帆开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1:06 【字体:

“通过今天‘新春第一课’的学习,我感受到了差距、增添了动力、也找到了工作灵感,并对金盆岭村以后的工作开展有了新思路,今后,我将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从产业、村容村貌、村民素质提高、村集体经济自我造血等方面做出努力。”岩汪湖镇金盆岭村党总支书记张祖爱看完“新春第一课”后感慨地说道。

0722918ff80a44baabc70655793a8988.JPG

3月3日上午,全省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精彩开讲。汉寿县281个村(社区)近13500名党员、群众,运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电脑、手机等同步学习。

d250857b906d4968b5db89de6ca51dbb.jpg

视频会议上,通过观看“省委书记发出暖心寄语、群众代表抒发心中期待、优秀村社干部分享经验体会、老村干传授看家本领、新村干畅谈愿景打算”等一系列内容,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传授了办法。

ab3dcf5db11e45c8a9caf87b31f2ef06.jpg

随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谈收获、话体会、诉发展、描未来。

蒋家嘴镇北区社区今年新当选的干部张帆舟表示,“对我们这些‘新兵蛋子’来说,‘新春第一课’真是及时又实用,通过加油充电,增长了不少见识和才干,我会认真领会,为今后推进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

龙阳街道城东社区党员童爱国说,“看完后我深有感触,我们社区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亮点有成效,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下午,县委办三级调研员林光浩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175faa8e19f943df9cf0c33258bb4a1d.JPG

aed4208b1d8f44ad98540c0d88808eea.JPG

听完下午的课程后,沧港镇北美村党总支书记谢腾勇说道,“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北美村是汉寿县乡村振兴示范片重点村之一,我们将党建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宏伟目标。”

太子庙镇倒流坪社区党员刘云利表示,“通过下午的学习,我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后工作中会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