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党员教育

汉寿:蓄势起航 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7:53:3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政治业务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培养严格的军人作风和“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工作作风,帮助其尽快进入新角色。3月17日上午,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聂家桥乡花果山素质拓展基地正式开营,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干事共323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培训班开营

方正中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当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明白大格局。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二是要适应新常态。必须从总体上来认识、把握、适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守好一个“廉”字,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摒弃非分之想,努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永葆共产党人廉洁本色。三是要干出新成就。做好“带头人”,发扬“三牛”精神,做到敢闯敢拼敢试,理清本村产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培育优势产业,增加集体效益。做好“贴心人”,帮助改善农村居住条件、提高生活水平、解决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更加方便老百姓生产生活。

县委组织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拓展活动现场

开班动员后,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统一穿上迷彩服接受军事训练,并开展了一系列拓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