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党员教育

常德市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正式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7:24 【字体:

10月15日,常德市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正式结业,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倡臣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主持结业典礼。

4b844e2892fb41ddbab455fc45317d66.JPG

873ffcccf4c8442e8f0c9551c5bff045.JPG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倡臣

06fdace0210e4f4cba060c93d211fe80.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

周倡臣作总结发言,从“培训内容精细,突出一个‘准’字;培训形式丰富,突出一个‘新’字;培训纪律严明,突出一个‘紧’字”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效果,并寄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信仰者;主动担当作为,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永葆廉洁本色,做严格自律的践行者。要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乡村振兴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