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党员管理>详细内容

党员管理

汉寿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5:35:14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确保过程严格、资料真实,8月23日,汉寿县召开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直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4a9f658afb24d26b80614d2d6aae503.Jpeg

会上,县委组织部党管办负责人强调,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一项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不折不扣遵循发展党员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会议根据发展党员流程和材料规整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包括发展党员各阶段的工作、党员材料审核、加强党员管理等,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作出了细致讲解,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从而提升党务党建工作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更加严谨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