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2023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17:00:34 【字体:

8月30日上午,汉寿县2023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出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开班仪式。

571a34c39f314e9d9d4bf9b7ddaec4bf.Jpeg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星宣读了班委会、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并就本次科干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

周平寄语参训学员:要心中有党,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筑牢信仰根基,用坚定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地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宗旨意识,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落实到自身的思想和行动中去。要心中有责,工作上拉得出顶得上。涵养舍我其谁的勇气、涵养攻坚克难的锐气、涵养百折不挠的志气,勇于正视问题,积极稳妥地去解决问题,坚定不移地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心中有戒,作风上行得端走得正。心存敬畏、防微杜渐、谨慎交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防线,不逾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