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10:30:09 【字体:

8月3日上午,汉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刘江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结业仪式。

1a458b5d433d437380ec3dfab6ae1604.jpg

结业仪式上,赵笑玫、杨博宇、谢清文、魏振宇4名优秀学员代结合所学所悟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体会。

刘江涛充分肯定了读书班的成果,并寄予年轻干部三点期望:一是要立“志气”。年轻干部要胸怀大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志气志向,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长“才气”。要努力学习,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不停学习、不停读书的习惯,多读业务知识、政治理论、历史、经济、人物传记、文学等类书籍。三是要接“地气”。要知行合一,要沉下去、优服务、敢担当,多了解基层,多亲身实践,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