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6:50:37 【字体:

6月8日下午,汉寿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

96b676f227584ce38153fdb9a432e7ce.Jpeg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名单、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汇报。

周功表强调,一是观念要再转变。要转变人才引进使用观念,紧盯需求精准引才,优化“不惟学历、不惟资历、不惟身份、不惟证书”的人才发展环境,树立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导向,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二是机遇要再抢抓。要提前布局、抢先规划,以企业和用人单位为主体,积极搭建引才聚才平台,丰富引才渠道,加大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力度,采取多种方式扩大人才增量。三是机制要再灵活。要整合人才资源,畅通人才上升渠道,形成良性流动的格局。通过把干部派往工作一线磨炼,把素质过硬干部挑选出来,盘活人才存量,不拘一格有效用才。四是成效要再突出。要加大对人才新政的落实力度,组织好招考录用工作。要严控政府购买服务,落实对企业人才对等奖励和落户优惠政策,创优环境诚心留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