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专家服务团入基层助力产业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10:30:19 【字体:

11月3日,汉寿县委人才办、汉寿县科技局组织市派科技特派员、高级工程师李戈锐,10名汉寿县专家服务团成员以及汉寿县菜根香蔬菜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朱天保前往汉寿县崔家桥镇荷花村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助力当地产业振兴。此次技术培训吸引了当地50余名群众参加。

李戈锐首先介绍了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甲鱼的养殖技巧,特别就繁殖幼苗、水塘消毒、甲鱼喂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他专家服务团成员就各类蔬菜种植技术进行了详细指导。

朱天保表示,计划在荷花村建立百亩豆角、大头菜种植基地,由汉寿县菜根香蔬菜专业合作社派驻一支技术服务团,对蔬菜种植进行全程指导,并对种植户的产出足量收购,实现蔬菜种植、收购一条龙服务,解决蔬菜销售的一系列问题,让群众种植更有底气,让荷花村的种养殖产业兴起来。

76619bdd77044380a3a603e7bb003a26.Jpeg

a1d36d649b714b049b90dc94d53398b8.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