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主动出击引进高层次医卫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9:14 【字体:

近日,汉寿县组建人才引进行动小组,主动出击,前往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湘雅医院、常德一医院等单位引进临床医学等专业高层次人才。截止到目前,已有5名硕士研究生签订就业意向合同。

56409229befe4b26b3ed386a7761a043.Jpeg

上图为南华大学人才引进现场

8b5285f2ab5e4fbb834c6d2e0f4aa2f0.Jpeg

上图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双选会现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建强医卫精英人才队伍,汉寿县加大高层次人才奖补力度,除政府部门发放的人才生活津贴和租房补贴外,各单位也自主成立人才专项资金用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如汉寿县人民医院对引进的临床医学博士奖励100万元,引进的临床医学硕士奖励30万元,引进的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的人才奖励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