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5:22 【字体:

11月11日上午,汉寿县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主持。

8c123ad1cf99461191c1e530bf71192c.png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实施意见》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县委人才办就人才新政推进落实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答复。会议明确,成员单位要根据上级主管单位制定出台的人才新政配套措施,结合我县人才工作实际及县域情况,尽快制定出台相关实施细则。

随后,各成员单位研究讨论了《汉寿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就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范围、奖补标准、优惠政策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补充建议。

万成斌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人才新政要求做好人才引进的服务工作;要加强宣传,向企事业单位做好人才新政的宣传解释工作;要落实责任,尽快制定出台相关配套实施细则并贯彻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