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秋季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09:01:20 【字体:

11月11日上午,汉寿县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秋季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主持,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学校校长参加。

会议宣读了汉寿县2021年教育系统“百名引才”工作方案,成立了“百名引才”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分成四组分别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通过现场面试、校园招聘会和社会推荐等方式引进百名高层次人才。随后,王君和与会人员就做好“百名引才”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君强调,一要讲政治,高端人才是稀缺性资源,各地区间人才竞争十分激烈,县委对此高度重视,我们要善于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二要讲方法,改变传统引才模式,做到有重点、有预案、有措施,抓紧时间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三要讲保障,用好用活人才专项资金,落细落小激励举措,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8bc60eb9a6504ce288f89ab5abb51487.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