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人才教育>详细内容

人才教育

汉寿县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人才

来源: 作者:干部二组 发布时间:2018-06-08 16:17:22 【字体: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规范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打开沅澧大门、建设滨湖强县”中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树立“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汉寿县实际,近期,汉寿县重新修订出台了《汉寿县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管理工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

《暂行办法》主要涵盖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与管理、资金保障与奖励等内容。与汉寿县往年实行的政策相比较,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明显变化:一是提高了奖补标准。全县人才开发专项资金由往年的30万元左右提高到150万元左右。二是扩大了激励范围。《暂行办法》鼓励各类人才岗位成长,对新晋高级职称和脱产取得硕士以上学历的人才,实行一次性奖励。对引进的人才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由县政府“一事一议”,给予特殊贡献奖。三是突出了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暂行办法》对优秀人才的奖励涵盖面广,注重激励工业、农业、城建以及民生服务等不同行业的优秀人才,对县域经济发展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