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汉寿县开展离退休干部2023年重阳节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16:27:45 【字体:

10月19日,汉寿县开展离退休干部2023年重阳节视察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汉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健参加。

8a6b140e93b24e14862f752c1545984d.jpg


近100名离休、处级退休干部及曾任乡镇、县直单位正职的正科级退休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在汉医养护院、爱心学校、华甲生态甲鱼产业园、中天意成项目和徕木股份绿色智造基地,老干部们倾听讲解、仔细参观,了解近年来汉寿的社会保障体系和经济发展模式。一路行来,舒适的疗养环境、和谐的爱心校园、颇具特色的甲鱼展厅以及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日新月异的人居环境,让大家赞不绝口,纷纷点赞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群真抓实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汉寿发展的累累硕果。

周平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委、县政府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关心离退休干部的生活。要继承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照顾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引领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