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交叉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5 09:25:52 【字体:

8月1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离退处副处长罗娅嫔带队,株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霜、株洲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教育科科长杨纯等同志组成的调研组,来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全省第八批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常德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娄振华,汉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徐龙前等参加调研。

c1b58bbb45324640b8f02c2594d679e8.png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五化”建设、“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党员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和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调研,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与支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近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老同志发挥作用情况。

调研组对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在场地、经费、人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支部创建氛围浓、标准高、劲头足,活动开展有特色、老同志作用发挥突出。同时,希望县农业农村局党组能一如既往支持老干工作,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能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示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老党员、老专家发挥余热、支农助农,为汉寿的农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