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市委老干部局来汉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09:05:48 【字体:

6月16日,常德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娄振华一行3人赴汉寿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并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参加。

2f944d94b2744849be7048998ee8fcb5.png

娄振华一行来到县自然资源局,为县自然资源局退休干部党支部颁发“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奖牌、奖金,并表示祝贺。他对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党支部能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持续抓好巩固提升,强化创建成效,发挥好“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随后,前往县农业农村局和县财政局,进行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

683ae77ba9814d7eadaba41e290bce28.png

座谈会上,徐龙前就本次调研进行了详细汇报,结合我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当前影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凝心铸魂的困难和问题。娄振华表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要多调研、多挖掘、多宣传,充分掌握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挖掘典型故事和鲜活案例,广泛宣传老干部先进事迹,充分展现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