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汉寿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5:35: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贯彻新精神、展望新未来、共谋新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信心和热情。11月2日,汉寿县委县政府组织离退休干部对本县“靓城”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孝胜陪同参加。

ebe86d1905f04c0a9f5abde219908124.png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南星路片区、三八西巷改造,6号大道东延伸线、红旗水厂、消防广场、辰阳湿地公园、孟奇中学停车场、青阳阁湿地公园建设及环卫所电梯加装项目现场,对我县“靓城”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d300d211ee5b44bb98c7617701ef92d3.png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靓城”战略实施成果的视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孝胜汇报了我县 “靓城”战略实施暨城市建设管理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与会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今年来,汉寿县大力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共启动了17个老旧改片区和19条小街小巷改造项目,加装了电梯45台,新建了公厕7座,新建城区公园2个、休闲广场7个,改造建设停车场5个,新增机动车位3033个、非机动车位1030个,实施了德汉大道东沿线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的生活条件、拓展了群众的休闲空间、优化了城区交通秩序、缓解了群众的出行压力。同时,投资5.98亿元新建日产10万立方米的红旗水厂,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用水安全,城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