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汉寿县:离退休干部2022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暨视察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09:05:32 【字体:

8月3日,汉寿县离退休干部2022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暨视察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ad38f06779cc4a988b1febc0df8abef0.Jpeg

今年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赓续前行绘好了“汉寿蓝图”、展现了“汉寿速度”、打造了“汉寿样本”、擦亮了“汉寿品牌”、传播了“汉寿经验”,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江毅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全县老干部、老同志为汉寿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当好顾问、搭好桥梁、当好导师,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作出新的贡献。

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江毅要求,要做到政策执行到位、服务提供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为大家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离退休老干部们集中视察了康普药业、高铁站、一中异址新建、六号大道东延伸线、消防广场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