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08:27:57 【字体:

1月18日,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县领导熊毅、何彦兵、喻志高、王君、朱向宇、何斌、杨戊、周平参加会议。

06881c0b29964dc6a3283c31d88bcc5d.jpg

2021年,汉寿县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践行惠民第一使命,以“两区”发展为抓手,持续推进产业提升,加力建设环湖强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cd29cb2cd8964f7ab5b19b0862b969c9.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

车世忠代表县五大家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衷心感谢大家为汉寿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

车世忠指出,2021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可喜可贺,实现了综合实力大跨越、财政实力大提升、产业发展大提速、城乡面貌大变样、民生事业大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群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结果,更离不开全县老干部长久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车世忠强调,有全县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和保驾护航,有全县广大干群的精诚团结和奋勇拼搏,汉寿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汉寿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老干部,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更加关心、思想上更加关注、生活上更加关爱。

19138d4e8de741bebb0ad8ee204bbe2f.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

周功表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起始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创新园区攻坚、城乡提质、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改革创新、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全力保障汉寿经济发展的高质高效、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