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老干部管理>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

车世忠主持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08:26:57 【字体:

10月22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主持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参加。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攻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各项工作运行有力、有序、有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具体表现为“九个一”:稳住了一些指标、破解了一些瓶颈、夯实了一些基础、理顺了一些机制、攻坚了一些难点、开工了一批项目、赢得了一些口碑、守住了一个底线、树立了一种新风。关于后段工作安排,要按照“抓产业、收好官、补短板、守底线”的总要求,坚持“双轮驱动、双轮牵引”,城区和园区同时发力、保持定力、顶住压力、精准发力,坚决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重点在七个方面着力用力,即:坚定坚持抓好城区提质、聚焦聚力抓好园区发展、决战决胜抓好三大攻坚、从快从实抓好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抓好产业提升、善作善成抓好民生实事、同频同振抓好安全维稳。  

车世忠表示,离退休干部是汉寿县委、县政府和汉寿人民最宝贵的一笔财富,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大家共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特别有意义。感谢老干部们为汉寿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

车世忠指出:一、担责担当加快汉寿发展,让老领导、老同志放心。汉寿发展是一场接力赛,县委政府领导班子有担当、有作为,带领全县干群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具体体现为“四个好”,即好的成绩、好的格局、好的支撑、好的氛围。二、同心同向推动爬坡过坎,让老领导、老同志费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产业立市三年行动、禁捕退捕等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干部积极参与、关心支持,恳请老干部当好参谋员、宣传员、联络员、调解员、监督员。三、用情用力做好老干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舒心。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具体做到三个优先:老干工作优先研究、老干待遇优先保障、老干服务优先跟进,为老干部排忧事、解难事、办实事,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周功表作政情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会前,离退休干部们还集中参观了常益长高铁汉寿北美梁场、清水湖野生动物园、亿奉机械、鸭了么、芙蓉学校等项目。 

4f921c82f7774cf39b88fb254f14ed53.jpg

5f6591b941fd46f88fac9b687c5abda2.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

9e77c5a2e2674277a92c2ce4d3d53b6b.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

6bae9f14483d452cbea5196f5f5a56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