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详细内容

公务员管理

汉寿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10:45:33 【字体:

7月5日上午,汉寿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84名新录用公务员及33个招录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刘江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a70c0d84d4d24385ac1de9e464c6a69d.jpg

见面会上,新录用公务员集体奏唱国歌、并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2名往届优秀的公务员代表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4名新录用公务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江涛代表县委组织部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围绕如何更快地实现角色转换、更好的履职尽责,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真学真信中校准理想信念的“风向标”;二是在勤学勤践中磨砺履职尽责的“铁肩膀”;三是在自重自省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同时对各招录机关提出了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培养与管理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既要给新录用公务员交任务、压担子,又要在生活上、工作上多关心爱护,坚持言传身教,积极为新录用公务员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