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详细内容

公务员管理

汉寿县: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7:30:22 【字体:

8月29日,汉寿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95名新录用公务员及38个招录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公务员局局长刘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04ce580557454622b5b1343fc3dd0e74.Jpeg

见面会上,新录用公务员观看了介绍汉寿县县情的宣传片、集体奏唱了国歌、并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见面会邀请往届优秀的公务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感悟。选派县直机关、乡镇街道不同岗位的4名新录用公务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介绍了其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对各自未来的职业规划。

刘江涛代表县委组织部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围绕如何更快地实现角色转换,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方向要正,做坚定理想的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鉴别力,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把自身工作摆在汉寿县发展的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二是业务要精,做勤学善思的干部。要多阅读纸质书籍、主动向身边优秀的同事学,拒绝“躺平”“佛系”心态,力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三是劲头要足,做坚韧不拔的干部。要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勇挑重任、不畏艰难,积极参加县里的各项中心重点工作。四是作风要好,做廉洁自律的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纪律底线,塑造刚正清廉的荷花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