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详细内容

公务员管理

汉寿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9:20 【字体:

根据《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湘组〔202221号)及《关于印发〈常德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现汉寿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见本公告附件《汉寿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对象名单》(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810日,集合时间为810日上午6:20,逾期未到者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集合地点为汉寿县民政局九楼会议室

三、体检流程

  抽血→B超→验尿→早餐→缴费→其他项目检查。

  四、注意事项

1.所有体检对象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规定集合地点。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怀孕体检对象,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项目检查。

  5.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黑色签字笔、一张寸照。

  6.准备一定的体检费用(预带500元现金

  7.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放弃体检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能进入考察程序。

  其他有关注意事项,以汉寿县委组织部通知为准。

  

附件:《汉寿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对象名单》


 

 

                          中共汉寿县委组织部

                            202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