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服务>机构设置>详细内容

机构设置

干部档案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16:50:35 【字体:

负责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对审核对象的“三龄两历一身份”等信息进行审核;对存在的问题联合开展调查、认定,形成任免审批表和认定表,向审核对象本人反馈并将材料归档。负责县处级干部职务与职级并行的呈报、办理等相关工作;负责全县科级干部(仅指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的审批工作。加强档案规范化建设。做好干部档案改版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档案查、借阅制度,规范干部档案的收集、查阅、借阅工作流程,建好台账,做好登记。加强干部信息库建设。提升干部信息库的应用水平,为选人用人提供依据;在严格保密的情况下,对信息库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干部信息;拓宽信息库内容,逐步分类建立乡科级和县处级干部、一般公务员、一般事业编制干部等信息库。负责县处级领导干部的调资、相关材料呈报入档工作,参与县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考察、退休谈话等工作。

联系电话:0736-28611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