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服务>党员冬春训>详细内容

党员冬春训

坡头镇明星村:冬春训为党员添加“燃烧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17:05:18 【字体:

2月23日至24日,坡头镇明星村组织开展2021-2022年农村党员冬春训,村“两委”干部、全体在家党员接受集中“充电”。本次冬春训为期两天,以“集中授课+实践活动+倾听民声”多样化方式开展,内容覆盖党史学习、党性教育、农业技术、乡村振兴等方面。

9176a44a2fe14d2691ed31d796e0f25c.Png

23日上午,村“两委”干部就2021年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他们进行评议。下午,党总支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给党员上了党课。第二天,组织党员前往稻虾基地参观学习,村致富能手游九洲就稻虾养殖技术开展了授课培训。随后,党员下组入户,奔赴各自联点片区,组织召开“听民声、察民情、传精神”屋场会,为冬春训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冬春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加强了全村党员的党性教育,又提高了村干部的履职能力,同时让群众知晓了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资讯,为干群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